震荡市这一策略最有效 抓大牛股秘诀曝光

  周三市场迎来普涨,涨停个股数超过60只,本次的主流板块券商板块出现调整,使得盘面拉升力度有所收敛。

  沪指放量,创业板却在缩量,说明主流资金是没有进攻题材股,说明投资者风险承受能力还是较弱。

  这波反弹的核心救股权质押而起来的券商和“垃圾股”,此前我们分析过,在指数低位带动反弹的往往就是超跌板块,这两个板块恰恰是跌幅最大的,在券商和垃圾股反弹一段时间后,主流资金继续寻找“超跌”低估板块,蓝筹出现有序轮动,前几天银行、地产轮番被炒作,今日有色、基建走强。

  但轮动节奏不容易把握,因此,建议一般的投资者高抛低吸,或者持股待涨,耐心一点等到反弹结束的信号后获利出局!

  对于激进的投资者而言,以股价还在低位为基础,结合消息面来操作。其实近期反弹的板块都是有消息刺激的,例如:地产上涨是政策放松预期升温,今日的稀土则是中国下半年减产和稽查整顿,基建股则是四季度投资增加加码。另外,近期部分次新股出现连板,对于短期资金也是不错的机会。

  我们A股头条Z3精华版近期连续抓住多个行业龙头,比如国海证券、新力金融、卧龙地产等。接下来,我们会继续给投资者挖掘出好标的。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面对跌宕起伏的变化,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并愿与投资者一道共渡难关,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同时我们还会在保持现有质量的基础之上,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为投资者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投资路上,我们风雨同舟!

  A股头条Z3精华版链接: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index.shtml 

  扫码下面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牛股 震荡市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