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消费股复苏市场人气爆发 次新+加速回归

摘要
复盘:今日白马股回归比较明显,特别是消费白马股,白酒、食品等板块回归最为明显,而且随着指数的企稳,个股活跃度明显升温,稀土永磁、次新+、回购、基建、壳以及天然气等概念爆发,概念活跃度明显升温。

    金融界网站讯,今日白马股回归比较明显,特别是消费白马股,白酒、食品等板块回归最为明显,而且随着指数的企稳,个股活跃度明显升温,稀土永磁、次新+、回购、基建、壳以及天然气等概念爆发,概念活跃度明显升温。

   稀土永磁,主要还是政策的预期,今天个股出现爆发明显,科恒股份、英诺华、鹏起科技等个股领涨,看看后面会不会成为资金发展的一个线路。

   回购+壳概念持续活跃,主要还是不断有上升公司推出回购计划,不断刺激概念股被挖掘;另外壳概念股继续活跃,合金投资、浔兴股份、精伦电子等个股2连扳,带动壳概念股持续活跃。

   次新+,市场人气回归后,次新股成为资金重点回归的一个点,蠡湖股份2连板,而且开板次新股受资金关注明显,随着人气回归后,次新股活跃会回升明显。

   泛金融也成为资金挖掘的一个重点,毕竟其弹性高。

   综合来看,指数企稳是一方面,更主要的是市场人气活跃度升温,资金对于打涨停积极性明显提高,后期活跃升温可以预期,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金力永磁 稀土永磁 泛金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