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A股抢钱吃肉行情将持续来袭!

  今天沪深总成交金额为3148亿元,和前一日相比增加39亿元。行业板块呈普涨态势,其中有色金属、酿酒、水泥建材等涨幅居前;券商、保险、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两市63家个股涨停,5家个股跌停,个股近3000家上涨,市场呈普涨态势。最终,三大股指延续反弹,其中沪指上涨1.35%,收报2602点;创业板指数上涨1.24%,收报1275点。

  技术面分析,沪指再收阳线,量能较上一个交易日继续温和放大,最终站上5日均线并重上2600点整数关口,下一重要压力位是20日均线。MACD零轴下方再度金叉,红柱开始放出,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短线金叉犹在,因此,大盘指数仍有继续向上反弹的动能,明日仍需重点关注20日均线2622点能否放量拿下。创业板指数走势一度强于主板,不过由于量能未能明显放大同样在20日均线处受阻回落。主板、创业板目前表现出共振向上的态势,这说明增量资金正在入场,后市两市有望继续共振向上反弹,并逐步扭转趋势。

  盘中热点有色金属、基建、次新等。有色板块中,稀土永磁概念表现抢眼,其中英洛华、五矿稀土、盛和资源、金力永磁等多股涨停。有色金属板块轮动上涨,属于超跌补涨走势,明日还需关注其持续性。基建板块全面爆发。水泥建材中,青松建化、四川金顶、万里石涨停;工程建设中,中国核建、中铝国际、山鼎设计涨停,中国铁建、中国交建大涨。次新股中,科创信息、蠡湖股份、乐惠国际、雅运股份等多股涨停,随着跌破发行价次新股的不断增多,次新板块也迎来了估值修复行情,同时炒年报高送转的季节到了,次新历年是送转最慷慨的板块,因此该板块重新受到资金追捧。银行等金融板块调整并非是行情的结束,相反正在酝酿第二波主升行情,耐心等待调整结束再大胆安全介入。

  沪指创下2449点以来逐步震荡企稳,政策面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响应政策号召,快速拉升,指数应声上涨同时市场人气也在逐步回暖,投资者的信心也不断增强。昨日证监会再次声明,发表三条重要举措稳定市场,旨在引导更多的增量资金入市,助推A股逐步筑底反弹,此举起到了稳定“人心”的作用。在底部没有走出来之前还不能确定探底结束,但是无可非议的是目前正在构筑中长期市场底部区域,随着市场的不断转暖,投资机会也在不断增多。操作上可以适当加大仓位,板块方面,可以重点关注银行、次新、科技股等。

  明日大盘,上涨压力位2622点,强压力位2650点。盘中支撑位2570点,强支撑位2520点。

  好的上涨机会都是跌出来的,只有经历下跌的洗礼,好的股票才会显露出来。最近市场经过连续的回调,短期超跌严重,报复性反弹将延续,关注低估值品种,上周低吸的【1003】300586(美联新材)不错,当天强势涨停,隔夜止盈!!!今天郑州银行再次强势止盈!!!想知道目前处于底部的黄金股有哪些。欢迎订阅揭晓:

  【特惠vip主升起爆实战内参】(1个月、3月、6月、1年服务)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0684.jspa

关键词阅读:涨停 行情 沪指 A股 英洛华 金融板块 整数关口 创业板 次新股 大盘指数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