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化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许彬辞职

  挖贝网 10月31日消息,近日新文化(30033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许彬提交的辞职申请。

  据了解,许彬不持有新文化股份,因个人原因,许彬申请辞去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许彬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新文化表示,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许彬辞职后,公司董事会秘书职责暂由公司副总经理汪烽代行,同时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新文化主要从事电视剧、电影等内容产品的投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以及户外LED大屏幕媒体运营、媒体资源开发和广告发布业务。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1.33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47.3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31.65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11%。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54863?announceTime=2018-10-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