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邦国际副总经理陈敬东辞职 将在腾邦集团任职

  挖贝网 10月31日消息,近日腾邦国际(30017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陈敬东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陈敬东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正式生效。

  据了解,陈敬东持有腾邦国际股票12万股,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将在腾邦集团有限公司任职。

  腾邦国际表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陈敬东持有公司股票12万股。陈敬东的原定任期为2017年12月8日至2020年12月7日,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的要求,陈敬东在就任时确定的任期内和任期届满后六个月内,仍须继续遵守前述法律法规中有关股份买卖的限制性规定。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腾邦国际通过在旅游全产业链快速布局,目前已经形成了为出境旅游、机票分销、旅游金融服务三大业务板块。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19.2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8.3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694.7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9.71%。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55766?announceTime=2018-10-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