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保千股东被司法划转减持1.28亿股 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挖贝网 10月31日消息,*ST保千(600074)股东深圳日昇创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在股转系统通过司法划转方式减持1.28亿股,股份减少5.26%,当前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据了解,2018年10月29日*ST保千股东深圳日昇创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司法划转方式减持1.28亿股。权益变动前深圳日昇创沅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股5.26%,权益变动后不再持有上市公司股份。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为证券非交易过户业务,未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及股份锁定承诺。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ST保千以精密光机电成像+仿生智能算法为核心的竞争优势,研发出一系列以高端视频和图像的采集、分析、显示、传输、处理技术为核心的智能硬件产品,同时紧密结合互联网+云计算应用,构建以视像技术为基础的云平台,为客户提供高端视像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56924?announceTime=2018-10-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