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电董事长张雅林辞职

  挖贝网 10月31日消息,近日中国西电(60117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张雅林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张雅林不持有中国西电股份,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董事、董事长及董事会下属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张雅林辞职后,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

  中国西电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张雅林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张雅林的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按照法定程序尽快补选董事、选举董事长,张雅林辞职事宜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工作的正常进行。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国西电主要经营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检测、相关设备成套、技术研究、服务与工程承包等业务。2018年第三季度(1-9月)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82.6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61.36%。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54797?announceTime=2018-10-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