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雾环保总经理辞职 贺辉接任

  挖贝网 10月31日消息,近日神雾环保(30015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薛逊的书面辞职报告;10月29日审议通过同意聘任贺辉为公司总经理,任期与第三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据了解,薛逊、贺辉2人均不持有神雾环保股份。薛逊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经理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神雾环保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薛逊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鉴于薛逊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正常运作。

  贺辉,中国国籍,中共党员,1961年出生,本科,高级工程师、高级经济师,2008年7月至2014年5月任北京华福工程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4年5月至2015年7月,任神雾环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5年7月至今,任北京恒泰信合石化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美北京普莱诺油田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为中国石油和化工勘察设计协会工程造价管理委员会荣誉主任。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神雾环保主营业务包括“乙炔化工”、“煤炭温和热解提质”、“水环境综合治理”、“炼油与化工”和“特色装置”五大板块。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1279.1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97.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257.24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38.39%。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54287?announceTime=2018-10-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