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洲慈航副总裁宋丽娜辞职

  挖贝网 10月31日消息,近日金洲慈航(000587)发公告称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宋丽娜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了解,宋丽娜不持有金洲慈航股份,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仍在公司子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金洲慈航表示,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宋丽娜的书面辞职报告自送达本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宋丽娜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生产经营的正常运转。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金洲慈航主营业务为黄金珠宝首饰研发设计、加工制造、批发零售及品牌加盟等。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营业收入为19.89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0.9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5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168.05%。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55507?announceTime=2018-10-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