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沪深两市上市公司早间公告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

  三木集团(000632)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签订《收回土地使用权补偿合同》的公告。

  风华高科(000636)公布关于2015年度募集配套资金专用账户销户的公告。

  万方发展(000638)公布关于签订《委托管理协议书》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中交地产(000736)公布关于中交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申请豁免要约收购义务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斯太尔(000760)公布关于同意孙公司奥地利斯太尔启动重组清算程序的提示性公告。

  云铝股份(000807)公布关于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融资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公告。

  超声电子(000823)公布为下属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公告。

  启迪桑德(000826)公布关于尚未实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的公告。

  粤桂股份(000833)公布关于投资成立项目公司的公告。

  海印股份(000861)公布关于拟增资全资子公司广州海印互联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的公告。

  中航善达(000043)公布关于与中航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金融服务协议》的关联交易公告。

  北方国际(000065)公布关于公司出售控股子公司北方国际地产有限公司80%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丰原药业(000153)公布关于终止实施2017年股权激励计划暨回购注销已授予但尚未行权和解除限售的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川能动力(000155)公布关于对应收账款补提坏账准备的公告。

  中联重科(000157)公布关于公司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获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东方盛虹(000301)公布关于2018年度全资子公司开展PTA期货套期保值业务的公告。

  金融街(000402)公布公司与北京金融街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签署《金融服务补充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东旭光电(000413)公布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通程控股(000419)公布关于对参股公司进行增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兴业矿业(000426)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拟投资建设白音查干东山矿区铜铅银锌矿年选330万吨多金属共生矿石扩建项目的公告。

  荣安地产(000517)公布关于关联自然人向公司子公司购买商品房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岭南控股(000524)公布关于签订重大委托管理合同的公告。

  广宇发展(000537)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向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提供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粤电力A(000539)公布关于茂名臻能热电有限公司吸收合并茂名热电厂有限公司的关联交易公告。

  新大洲A(000571)公布关于撤销上海恒阳贸易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暨关联交易决议事项的公告。

  韶能股份(000601)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翁源致能生物质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翁源生物质能发电一期及二期项目的对外投资公告。

  海航投资(000616)公布关于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告。

  恒立实业(000622)公布关于注销子公司的公告。

  嘉凯城(000918)公布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达到4%的公告。

  河北宣工(000923)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偿还银行贷款并解除股权质押的公告。

  天保基建(000965)公布关于为全资子公司申请信托贷款提供担保的公告。

  *ST中基(000972)公布关于公开挂牌转让控股子公司股权的公告。

  华铁股份(000976)公布关于注销部分股票期权的公告。

  *ST皇台(000995)公布关于第一大股东上海厚丰股权被司法冻结及被纳入失信执行人名单的公告。

  华邦健康(002004)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购广西大美大新旅游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联创电子(002036)公布关于成立院士工作站暨揭牌的公告。

  国光电器(002045)公布关于拟签署租赁土地使用权意向协议的公告。

  粤水电(002060)公布关于广州市轨道交通十四号线二期工程总承包项目中标的公告。

  海鸥住工(002084)公布关于公司董事长提议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天康生物(002100)公布关于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的公告。

  ST冠福(002102)公布关于公司持有子公司股权新增冻结的公告。

  科陆电子(002121)公布关于通过委托贷款融资的公告。

  中环股份(002129)公布关于投资组建合资公司的公告。

  新光圆成(002147)公布关于公司未履行内部审批决策程序对外担保、资金占用等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深圳惠程(002168)公布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证券简称的公告。

  延华智能(002178)公布关于中标西安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医疗科技综合楼弱电工程项目第二段标的公告。

  粤传媒(002181)公布关于更换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ST凡谷(002194)公布关于政府拟收储土地的公告。

  云投生态(002200)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并接受关联方担保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天宝食品(002220)公布关于控股股东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及实际控制人所持公司股份新增轮候冻结的公告。

  濮耐股份(002225)公布关于股东延长股票质押期限的公告。

  华昌化工(002274)公布关于新戊二醇项目投产的公告。

  齐心集团(002301)公布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公告。

  美盈森(002303)公布关于收到深圳仲裁委员会撤案决定书的公告。

  *ST云网(002306)公布关于公司董事长辞职的公告。

  英威腾(002334)公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亚太药业(002370)公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广联达(002410)公布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摩恩电气(002451)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所持公司股票遭遇平仓导致被动减持暨风险提示的公告。

  新筑股份(002480)公布关于调整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的公告。

  山西证券(002500)公布关于发行证券公司次级债券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无异议函的公告。

  凯美特气(002549)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专项资金的公告。

  步森股份(002569)公布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暨公司银行基本账户被冻结的公告。

  爱康科技(002610)公布关于部分已回购股票注销完成的公告。

  长鹰信质(002664)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装备承制单位等资格证书的公告。

  东江环保(002672)公布关于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份的股权过户完成的公告。

  宏大爆破(002683)公布关于变更联系地址的公告。

  新疆浩源(002700)公布关于控股子公司拟成立四川致本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的公告。

  良信电器(002706)公布关于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东易日盛(002713)公布关于设立雄安分公司的公告。

  光华科技(002741)公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凯龙股份(002783)公布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的公告。

  世嘉科技(002796)公布关于回购注销首次授予的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

  易明医药(002826)公布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实施完成的公告。

  贝肯能源(002828)公布关于乌克兰二期(希伯林卡)项目增加中标合同公告。

  张家港行(002839)公布修订公司章程获核准的公告。

  威星智能(002849)公布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星帅尔(002860)公布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的公告。

  绿康生化(002868)公布关于拟在香港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天圣制药(002872)公布关于取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中宠股份(002891)公布关于提前归还募集资金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华通热力(002893)公布关于向激励对象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与股票期权的公告。

  金奥博(002917)公布关于JWL-RW系列回转式金属丝打卡装药系统通过科技成果鉴定的公告。

  舜喆B(200168)公布关于增资湖南微导科技有限公司暨关联交易公告。

  宁通信B(200468)公布关于向控股股东申请委托贷款的关联交易公告。

  新宁物流(300013)公布关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

  赛为智能(300044)公布重大工程合同公告。

  安诺其(300067)公布关于首次回购公司股份的公告。

  初灵信息(300250)公布关于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

  创意信息(300366)公布关于现金收购少数股东权益进展暨交易对方完成购买公司股票的公告。

  金盾股份(300411)公布关于收到民事裁定书的公告。

  赛升药业(300485)公布关于获得药品GMP证书的公告。

  中富通(300560)公布关于收购天创信息股权事项完成工商备案手续的公告。

  普利制药(300630)公布关于注射用阿奇霉素获得荷兰上市许可的公告。

  晶瑞股份(300655)公布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关键词阅读:沪深两市 上市公司 早间公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