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停复盘:券商+汽配成涨停集中地 壳+回购股持续活跃

摘要
复盘:证监会再次释放监管放松信号,市场受刺激明显,一直表现强势的券商再次发力出现涨停炒,大金融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另外,壳+回购概念仍然成为市场挖掘的一条主线,汽配+汽车板块爆发,主要还是因为市场预期购置税下调;涨停股增多,市场人气回归,不过消费为代表的白马股相对弱势。

   金融界网站讯,证监会再次释放监管放松信号,市场受刺激明显,一直表现强势的券商再次发力出现涨停炒,大金融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另外,壳+回购概念仍然成为市场挖掘的一条主线,汽配+汽车板块爆发,主要还是因为市场预期购置税下调;涨停股增多,市场人气回归,不过消费为代表的白马股相对弱势。

   券商股,消费+部分白马股回落较多,机构资金配置会关注券商+金融板块,另外券商股持续活跃,市场人气也大幅上升,市场资金选择券商发力意愿较强。

   回购+壳,随着政策放缓,回购、壳概念受关注升温明显而且连板股不断增加,资金介入也比较明显。

   汽配股爆发,一方面有购置税政策预期,成为市场可以抓住的发力点,另外恒立实业7连板,对于人气带动会比较明显,已经很久没有出现7连板个股,当然对壳股带动也比较明显。

   综合来看,贵州茅台为代表的消费白马股出现大幅调整,短期来看继续维持调整的概率较大,不过其他板块活跃明显,特别是券商、金融、汽车、房地产等板块,加上回购和壳概念活跃,市场人气有望持续回暖。

关键词阅读:涨停复盘 券商 汽配 恒立实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