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照光电配套募资减投标的增补资金 被问合规性

摘要
乾照光电拟将配套募集资金由不超过54663.23万元调整至不超过58169.40万元,募集资金用途方面,乾照光电调减了标的公司扩产项目的金额,同时新增了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的拟投入金额。

  金融界《天眼》(关注公号:dtjrjc),追踪监管动态,洞察股市黑洞,护航投资之路。

  10月22日,乾照光电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等议案,拟调整募集配套资金的总额及用途。

  30日,深交所就上述方案调整向乾照光电发出重组问询函。

  乾照光电拟将配套募集资金由不超过54663.23万元调整至不超过58169.40万元,募集资金用途方面,乾照光电调减了标的公司扩产项目的金额,同时新增了补充上市公司流动资金的拟投入金额

  对此,深交所要求乾照光电补充说明前述调整的原因和合规性,是否符合《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同时募集配套资金的相关问题与解答》等相关规定。

关键词阅读:乾照光电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