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款新车即将亮相广州车展 机构看好汽车消费(受益股)

摘要
根据已发布前三季度销售数据的车企公告,虽然乘用车市场整体销量不佳,但广汽集团、上汽集团等行业龙头的表现仍然优于大市,产销占比持续提升。

  被称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的第十六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1月16日至25日举办,这是今年国内汽车行业的压轴大戏,多款重磅新车将在此亮相。

  长安首款跨界运动型SUV--长安CS85 ,较原版本动力更加强劲的新一代日产天籁、奥迪A6L等备受车市关注。

  根据已发布前三季度销售数据的车企公告,虽然乘用车市场整体销量不佳,但广汽集团、上汽集团等行业龙头的表现仍然优于大市,产销占比持续提升。今年9月,我国发布了《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其中多处内容涉及汽车行业。研究机构认为,汽车产业的复苏对国内经济增长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看好有更多促进汽车消费的政策陆继出台。

关键词阅读:车展 汽车消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