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乐视网前三季度亏损14.89亿元

hqt_00

  乐视网:前三季度亏损14.89亿元

  乐视网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3.48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9亿元。

  中弘股份:前三季度亏损近19亿元

  中弘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2.61亿元,同比增长14.74%;亏损18.85亿元。

  启迪古汉:终止筹划购买关联资产事项

  金融界网站讯 启迪古汉10月29日晚间公告称,自2018年7月16日披露《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提示性公告》后,公司开展了对诚志永丰的尽职调查等相关工作,并与交易对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协商,鉴于目前继续推进本次收购事项的时机和条件不够成熟,为维护公司及各方的利益,经交易双方友好协商,决定终止筹划此次购买资产事项。

  康得新:中泰创赢及其股东中泰创展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康得新收到股东中泰创赢函告,称中泰创赢及其股东中泰创展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未披露股东间的一致行动关系,中泰创赢及其股东中泰创展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有关规定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康旗股份:终止收购资产事项

  康旗股份原拟筹划收购丰申网络100%股权。鉴于近期资本市场波动较大,公司认为本次资产收购条件尚未成熟,决定终止本次资产收购。

  纽威股份:终止非公开发行

  纽威股份公告,鉴于当前资本市场、行业环境等方面发生了诸多变化,经董事会慎重研究,纽威股份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森马服饰:两名实控人拟合计减持不超7%股份

  森马服饰持股11.26%的股东周平凡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5,399.69万股(占总股本比例2%);公司持股11.26%的股东邱艳芳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13,499.24万股(占总股本比例5%)。

  华通热力:股东昆仑朝阳投资拟清仓减持不超5.95%股份

  华通热力持股5.95%的股东昆仑朝阳投资计划自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合法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142,850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5.95%。

  岭南股份:股东冯学高拟清仓减持不超3.41%股份

  岭南股份持股3.41%的股东冯学高计划在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4,413,496股(合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3.41%)。

  建研院:股东拟减持不超1.1358%股份

  建研院持股1.1358%的股东徐蓉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42.09万股,占公司总股的1.1358%。

  世名科技:股东上海成善拟减持不超120万股

  世名科技持股3.15%的股东上海成善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公告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00,000股(即不超总股本的0.9918%)。

  比亚迪前三季度净利润下降45.3% 高管拟减持100万股

  比亚迪发布三季报,1-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889.8亿元,同比增长20.35%,实现净利润15.27亿元,同比减少45.3%。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吴经胜拟减持不超过100万股A股,占其所持公司A股总股数的比例不超过22.43%,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0.04%。

  森马服饰:两名实控人拟合计减持不超7%股权

  森马服饰晚间公告,持有公司11.26%股权的周平凡计划减持不超过总股本2%的股权;持有公司11.26%股权的邱艳芳计划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有的5%股权。周平凡、邱艳芳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

  世名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过120万股 占比0.9918%

  金融界网站讯 世名科技10月29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3,810,660股(占本公司现有总股本比例3.15%)的股东上海成善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本公司股份1,2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现有总股本的0.9918%)。

  鞍重股份:实际控制人终止筹划股权转让事项

  金融界网站讯 鞍重股份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9日接到杨永柱先生、温萍女士、杨琪女士的通知,经各方充分协商沟通后未能就本次交易的具体条件达成一致意见,杨永柱先生、温萍女士、杨琪女士与林春光先生签署了《终止合作协议》,决定终止筹划本次股权转让事项。

  鞍重股份称,本次实际控制人终止筹划转让公司股份的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纽威股份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纽威股份公告,鉴于当前资本市场、行业环境等方面发生了诸多变化,公司从自身的实际情况出发,综合考虑融资环境、可持续发展需要等各种因素。经董事会慎重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此前,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不超过3,30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0,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年产10万台特殊阀门项目。针对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公司将以自筹资金进行实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