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股份:子公司获得兽药产品批准文号批件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生物股份10月29日晚间公告称,在前期获得农业部核发相应疫苗新兽药注册证书的基础上,根据《兽药管理条例》和《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农业部审查,准予公司全资子公司扬州优邦生物药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扬州优邦”)生产猪流感二价灭活疫苗(H1N1LN株+H3N2HLJ株)。

  上述新兽药产品于2011年获得临床批准,开展并完成了临床试验。随后,扬州优邦与华威特(北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华威特(江苏)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新兽药证书的注册申报工作。扬州优邦于2017年12月4日获得上述产品的新兽药注册证书,并积极开展新兽药产品批准文号的申报工作。截至目前该产品发生的研发费用1,652万元。公司通过公开渠道未能获得国内市场猪流感二价灭活疫苗(H1N1LN株+H3N2HLJ株)的具体销售数据。

关键词阅读:生物股份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