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茅台跌停——价值投资的信仰危机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茅台是价值投资者的信仰,但是今天却遭遇了信仰危机,季报的不理想导致开盘直接跌停,接着五粮液跌停,还有美的集团跌停,三大价值白马股的跌停引发了资金对大量蓝筹的担忧,保险,银行甚至四大地产等蓝筹都扛不住跟风杀跌。

  今天唯一没有跟着杀的就是券商板块,作为本轮反弹的核心主流品种,也是超级资金介入的场所,在这种盘面下还能扛着不跌,说明了市场对其核心地位的认可。

  任何一轮行情,走到最后的板块基本都是核心板块,因此,在今天大蓝筹风险集体释放之后,证券板块再度反复的概率还是比较大的,而国海证券作为龙头,再度冲板也不奇怪。

  就这段时间的市场看,很多连板股比如五板甚至六板的基本都是一旦无法再度封板就会见顶,所以也有人就怀疑国海无法继续冲高,在我看来这种理解还是比较表面的。

  五板六板不代表人气,比如恒立实业,维宏股份这些虽然有了高度,但是对板块乃至整个市场无丝毫号召力,而国海不一样,冲击涨停就能把板块热度带动起来,把指数给带动起来,这种人气核心和其几个板没多大关系,主要还是凝聚人气的作用力。 所以,虽然今天蓝筹普跌看起来很害怕,但是指数还不至于一下子崩溃,如果我的理解没错,那么券商明天或者后天大概率会再度带动一波市场热度的

  在10.11日暴跌之前空仓,躲过了大跌,恭喜购买本直播室内参的朋友。

  今年几次可能叫人大亏的拐点沐阳都多了过去,这种市场,不亏钱就是赚钱。

  10.18日盘中点评中国软件和东方财富,19日盘中分别大涨8个点,截止到今天分别累计上涨12%以及17%,恭喜一直支持沐阳的朋友

  沐阳已经挖掘了接下来将要补涨的品种,想要跟上市场节奏的朋友,不妨积极定于本直播室内参

  内参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跌停 六板 信仰危机 券商板块 冲板 价值投资 茅台 连板 涨停 指数

责任编辑:郭亮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