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腾讯已间接持股东华软件

摘要
万孚生物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提议回购3000万元-1亿元股份;海翔药业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总股本2%;腾讯已间接持股东华软件……

  万孚生物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提议回购3000万元-1亿元股份;

  海翔药业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总股本2%;

  景峰医药子公司共有8个品种纳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2018年版)》,其中控股子公司海南锦瑞制药有限公司有4个品种新纳入国家基药目录;

  一品红披露,公司独家专利产品盐酸克林霉素棕榈酸酯分散片、注射用奥美拉唑钠,布洛芬片,诺氟沙星片等13个品种入选,该目录自2018年11月1日起施行;

  东华软件29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腾讯已间接持股公司,公司控股股东已收到相应的投资款项。目前,双方正在积极推进“间接持股转直接持股”的业务。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腾讯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