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威电子股东石旭刚质押1105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7.05%

  挖贝网10月28日,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270)股东石旭刚向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凌晟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质押股份1105万股,用于补充质押、个人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1105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05%。质押期为2018年10月11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截止目前,石旭刚持有公司股票1.5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75%,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31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83.86%,占公司总股本的43.4%。

  若公司股价受二级市场波动因素进一步下跌,可能会触及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预警线,石旭刚将采取补充质押、提前购回等方式,避免触及平仓线而引发平仓风险。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中威电子致力于为高速公路、平安城市、智能交通、金融监控等领域提供专业化行业数字视频联网监控整体解决方案,是有自身特色的视频监控系统整体产品供应商。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42770?announceTime=2018-10-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