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化科技股东丹化集团补充质押1000万股 累计质押占其所持的20%

  挖贝网10月28日,丹化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844)股东江苏丹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0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1000万股。初始交易日为2018年10月24日,购回交易日为2019年2月21日。

  截至目前,丹化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7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51%,均为无限售流通股份。丹化集团前期已质押公司股份2500万股,加上本次质押,已累计质押公司股份3500万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9.67%,占公司总股本的3.44%。所质押股份的购回交易日均为2019年2月21日。

  丹化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并具备资金偿还能力,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续如出现平仓风险,丹化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股份质押事项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9094?announceTime=2018-10-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