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思股份股东派思投资质押90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2.23%

  挖贝网10月28日,大连派思燃气系统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318)股东大连派思投资有限公司向中融元泰(北京)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台州红枫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计质押股份900万股。

  派思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7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26%。本次质押股份9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3%。质押期限为自2018年10月23日至2019年1月23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派思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7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4.26%,累计股票质押数为1.65亿股,占其持股总数的92.29%,占公司总股本的40.85%。

  派思投资资信状况良好,就本次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其自有资金、现金股利、投资收益等。派思投资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派思股份围绕天然气应用领域,形成高端装备业务、燃气运营业务和分布式能源综合服务业务三大主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43592?announceTime=2018-10-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