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股份总经理仇云龙辞职 仍担任全资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挖贝网10月28日,近日南风股份(30000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今日收到公司总经理仇云龙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仇云龙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相关规定,上述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仇云龙辞职后仍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兴能源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控股子公司南方增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仇云龙通过间接合计持有公司4882.97万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南风股份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专业从事通风与空气处理系统集成、特种材料、特种管件的设计和制造企业之一,业务主要面向核电、石油化工、煤化工、新兴化工、地铁、隧道、大型民用建筑等领域,并在上述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和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44493?announceTime=2018-10-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