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起科技总经理彭欣辞职 董事长张朋起代行总经理

  挖贝网10月28日,近日鹏起科技(60061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总经理彭欣的书面辞职报告。

  据挖贝网了解,彭欣因个人身体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彭欣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鹏起科技表示,公司暂由董事长张朋起代行总经理职责。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总经理人员的补选工作。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鹏起科技是一家控股型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在下属子公司开展,分别从事军工业务、环保业务、房地产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43666?announceTime=2018-10-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