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星科技控股股东谢保军质押2137万股 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04%

  挖贝网10月28日,近日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恒星科技 证券代码:002132)控股股东谢保军向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2137万股用于个人融资。

  据挖贝网了解,恒星科技控股股东谢保军向华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2137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8.04%,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22日起至2019年10月22日止。

  截至公告披露日,谢保军持有本公司股份2.6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16%,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2.4亿股,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总数的90.18%,占本公司总股本19.09%。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恒星科技一直致力于金属制品产业的发展,产品主要包含子午轮胎用钢帘线、胶管钢丝、超精细金刚线、镀锌及合金镀层钢丝、钢绞线、PC钢绞线等,同时,公司布局了新能源业务,初步形成了以多晶硅原料、切割耗材、多晶硅片为产业链条的太阳能光伏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43268?announceTime=2018-10-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