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森股份股东道森投资补充质押434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2.09%

  挖贝网10月27日,苏州道森钻采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800)股东江苏道森投资有限公司向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434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4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9%。质押期为2018年10月24日至2018年12月20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止,道森投资持有本公司8143.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9.15%;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3015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50%,占其持有本公司股份数的37.02%。

  道森投资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若后续出现平仓风险,道森投资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此次补充质押不会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本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道森股份主要从事石油、天然气及页岩气钻采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井口装置及采油(气)树、井控设备、管线阀门等油气钻采设备。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7735?announceTime=2018-10-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