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泵股份股东增持291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6.04%

  挖贝网10月27日消息,西泵股份(002536)股东河南省宛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291.07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6.04%。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宛西控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完成291.07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宛西控股持股35.17%,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36.04%。

  据了解,宛西控股及实际控制人孙耀忠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严格履行增持承诺,未减持其持有的公司股份,未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增持期间未进行超计划增持。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西泵股份从事的主要业务仍是汽车零部件的加工、制造、销售,主要产品为汽车发动机水泵、汽车发动机排气歧管、发动机涡轮增压器壳体等产品。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45736?announceTime=2018-10-2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