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网新股东网新集团补充质押20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0.19%

  挖贝网10月27日,浙大网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797)股东浙江浙大网新集团有限公司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质押股份2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2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9%。质押期限自2018年10月22日起至2019年9月14日。

  截至本公告日,网新集团持有公司股份总数1.6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14%,其中已质押股份数为1.29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80.68%,占公司总股本的12.21%。

  本次股份质押系网新集团为其前期融资提供的补充质押,不涉及新增融资安排。网新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在本次质押期内,如后续公司股价受二级市场不稳定因素影响进一步下跌并出现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风险,网新集团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浙大网新致力于在智慧云服务、智慧城市、智慧商务和智慧生活四大领域提供从咨询规划到架构设计、软件开发、软硬件集成、业务流程外包、运营维护,再到云计算、大数据、新一代人工智能的全套IT解决方案以及承揽大型工程总包。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8786?announceTime=2018-10-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