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湘印象股东三湘控股质押20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7.07%

  挖贝网10月27日,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证券代码:000863)股东上海三湘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向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质押股份2000万股,用于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2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7.07%。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23日至质押期限至其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止。

  截至2018年10月24日,三湘控股持有公司2.83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0.64%;累计质押的股份数为2.13亿股,占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5.38%,占公司总股本的15.56%。

  三湘控股作为公司控股股东,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资金偿还能力,所持有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三湘印象主要从事旅游文化演艺的策划、创意、制作和运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8732?announceTime=2018-10-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