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可电气股东管宇增持38万股 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88%

  挖贝网10月27日消息,泰可电气(831921)股东管宇于2018年10月25日在股转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37.8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88%。

  据挖贝网了解,2018年10月25日股东管宇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通过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完成37.8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管宇持股24.08%,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25.88%。

  据了解,本次权益变动系管宇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盘后协议转让交易方式增持泰可电气流通股,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等情形。

  挖贝新三板资料显示,泰可电气是一家拥有较强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国内领先的高压输电线路监测技术、感应电源技术、无线传能技术、架空避雷线取能及通讯、社区科普信息化平台等技术,将其国内先进的科学技术转化为具有市场前瞻性的科技产品,从而应用于高压输电线路、配网设备、微机防误系统等电力领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