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金辰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3.38%股份

hqt_00

  金辰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3.38%股份

  金辰股份10月26日晚间公告,持股6.75%的股东辽海华商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255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375%。

  南都电源:股东拟减持不超2.89%股份

  南都电源(300068)10月26日晚公告,持股9.51%的股东、董事及副总经理朱保义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24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83%;此外,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王莹娇拟减持不超54.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

  赛摩电气:两关联股东拟减持不超1%公司股份

  赛摩电气(300466)10月26日晚间公告,合计持有公司7.09%股份的股东深圳市汇银海富五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一致行动人深圳市汇银创富四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2018年11月19日-2019年2月18日减持不超过552.7万股,占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

  索菱股份: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179万股

  索菱股份(002766)10月26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肖行亦的一致行动人萧行杰,计划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减持不超179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0.43%。

  中联重科股东拟减持不超2.16%股份

  中联重科公告,持股2.16%的股东佳卓集团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1.69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总股本2.16%。

  科森科技: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降43% 股东拟减持不超3%股份

  科森科技(603626)10月26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27亿元,同比增长4.37%;净利润6738.52万元,同比下降43.08%。每股收益0.16元。公司同日公告,持股3.67%的股东零分母投资计划未来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1272.2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6%。

  中威电子实控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中威电子公告,持公司股份156,712,100股(占公司总股本51.75%)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石旭刚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8,168,361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减持原因为偿还股权质押。

  汉鼎宇佑实控人减持1.1%公司股份

  汉鼎宇佑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控人吴艳10月25日通过深交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749.7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1%。吴艳承诺自本次减持之日起连续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出售的股份低于公司股份总数的5%。

  超华科技:控股股东被动减持部分股票

  超华科技(002288)10月26日晚公告,因近期证券市场下跌及融资环境发生变化等影响,公司控股股东梁俊丰所质押部分股份未能及时履行购回义务,安信证券采取了平仓措施,导致了梁俊丰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被动减持,减持数量为232.4万股。梁俊丰目前与质权方保持密切沟通,并将积极采取措施应对风险,保持公司股权结构稳定,但不排除在沟通过程中所持的部分公司股份继续遭遇被动减持的可能。

  中弘股份:大公下调公司主体信用等级至C

  中弘股份(000979)10月26日晚间公告,大公决定将公司主体信用等级调整为C,“16中弘01”信用等级调整为CC。

  美康生物拟终止公司配股事宜

  美康生物公告,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公司配股事宜的议案》。鉴于目前资本市场整体情况,综合考虑融资环境等因素,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拟终止公司配股事宜。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深圳惠程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深圳惠程公告,公司于2018年4月28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北京爱酷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4.96%股份并募集配套资金,现公司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兴源环境终止资产重组事项

  兴源环境公告,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杭州绿农环境工程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预案公告后,国内资本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交易各方根据情况变化对核心交易条款等重组方案内容的调整展开了协商沟通,在审慎研究、综合考虑了多种方式推动本次交易之后,对重组方案内容的调整方式未能达成一致,各方认为公司本次资产重组继续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决定终止本次资产重组事项。

  瀚叶股份:拟终止重组新媒体公司量子云

  瀚叶股份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原拟收购深圳量子云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目前资本市场环境及产业政策发生变化,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面临一定的不确定因素,公司拟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量子云是一家移动互联网流量聚集、运营及变现的新媒体公司,旗下运营的微信公众号多达981个,粉丝过百万的公众号86个。

  阿科力: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9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阿科力10月26日晚间公告称,因个人资金需求,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尤卫民先生、张文泉先生、公司董事会秘书 常俊长先生拟自2018年11月20日起至2019年5月17日期间内,分别通过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或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减持其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500,000股(含),占公司总股本的0.5767%;减持不超过100,000股(含),占公司总股本的0.1153%;占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总数的17.24%;减持不超过90,000股(含),占公司总股本的0.1038%,占其持有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总数的25%,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且不低于发行价格。

  顾地科技:控股股东将终止实施增持计划

  顾地科技(002694)10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山西盛农因对股票质押业务补充履约保证金及其他项目投资支出等原因,未能在承诺期限内实施完成6个月内增持1%-2%公司股份的计划,将终止实施增持计划。山西盛农4月25日起累计增持0.31%公司股份。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