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不存在任何遗传资源数据出境的情况

摘要
华大基因26日澄清称,关于科技部国科罚〔2015〕2号行政处罚,华大基因在2015年收到该行政处罚后,已第一时间根据要求实施全面整改,经对整改报告进行核查并现场验收后。关于数据安全性问题,本次研究全部在境内完成,样本及数据全部保留在深圳国家基因库,不存在任何遗传资源数据出境的情况。

  华大基因26日澄清称,关于科技部国科罚〔2015〕2号行政处罚,华大基因在2015年收到该行政处罚后,已第一时间根据要求实施全面整改,经对整改报告进行核查并现场验收后,科技部已批准公司恢复开展人类遗传资源国际合作工作。关于数据安全性问题,本次研究全部在境内完成,样本及数据全部保留在深圳国家基因库,不存在任何遗传资源数据出境的情况,这也得到了世界著名学术期刊《Cell》的认同。

关键词阅读:华大基因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