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油泵股东许仲秋质押48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5.93%

  挖贝网10月26日,湖南机油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319)股东许仲秋向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分行质押股份480万股,用于个人融资。

  许仲秋持有公司股份1721.57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1.27%。本次质押股份48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93%。质押登记日期为2018年10月24日,质押期限为84个月。

  截至本公告日,许仲秋共持有公司股份1721.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27%,本次办理完质押登记手续后许仲秋累计质押的公司股份数量为1352万股,占其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的78.53%,占公司总股本的16.71%。

  许仲秋本次股份质押的目的主要是为了满足个人融资的需要。许仲秋资信情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偿还能力,未来还款资金来源主要包括股票红利、个人薪资及其他收入等。本次质押产生的相关风险在可控范围内,不会出现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如出现平仓风险,许仲秋将采取包括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股份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披露。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6363?announceTime=2018-10-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