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合科技股东王维东质押900万股 占其所持股份的6.8%

  挖贝网10月26日,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457)股东王维东向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900万股,用于融资。

  王维东持有公司股份1.32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35.21%。本次质押股份9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8%。质押期限自2018年10月24日起至2019年10月24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维东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3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21%;许小菊与王维东为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393.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0%,两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4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91%。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赢合科技是行业内第一家推出锂电池智能生产线整线方案提供商,为客户提供自动化生产工艺实现、动力辅助、环境控制和工业建筑规划设计等全套解决方案,面向客户认可的子公司和合作伙伴定制相应设备,从方案设计、产品出图、设备生产到设备调试、生产运维的各个环节进行全程跟进和服务,充分满足客户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生产需求。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6848?announceTime=2018-10-2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