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信息股东万豪投资质押765万股 占其持有股份的2.99%

  挖贝网10月26日,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168)股东上海万豪投资有限公司向国民信托有限公司、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合计质押股份765万股,用于融资。

  万豪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5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25%。本次质押股份765万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99%。质押期间为自2018年10月22日至质押期限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之日止。

  截至公告披露日,万豪投资共持有公司股份2.5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25%,其中本次质押股份7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万豪投资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0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04%。

  挖贝网资料显示公司业务由原来的软件开发、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3S)将逐步过渡到系统建设(原软件开发、系统集成)“造房子”, 运营服务(主要为SaaS模式的云服务)“租房子”,以及与社会各界广泛合作 “互联网+”增值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7123?announceTime=2018-10-25%2017:1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