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紫光国微、紫光股份实控人拟向深投控转让紫光集团36%股权 26日起复牌;万科A前三季度净利139.85亿元 同比增26%、伊力特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3% 养老金组合新晋前十大股东、甘肃电投前三季度净利翻倍 养老金组合新进前十大股东、岳阳兴长前三季度净利增6倍 养老金组合新进前十大股东……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紫光国微、紫光股份实控人拟向深投控转让紫光集团36%股权 26日起复牌;万科A:前三季度净利139.85亿元 同比增26%、伊力特: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3% 养老金组合新晋前十大股东、甘肃电投前三季度净利翻倍 养老金组合新进前十大股东、岳阳兴长前三季度净利增6倍 养老金组合新进前十大股东……☛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

  【相关推荐】 ☛ 晚间利空公告:中兴通讯前三季度净利亏损72.6亿元 ☛ 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

  【重大事项】

  紫光国微、紫光股份:实控人拟向深投控转让紫光集团36%股权 26日起复牌

  万科A:前三季度净利139.85亿元 同比增26%

  伊力特:前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3% 养老金组合新晋前十大股东

  甘肃电投前三季度净利翻倍 养老金组合新进前十大股东

  岳阳兴长前三季度净利增6倍 养老金组合新进前十大股东

  中兴通讯:前三季度净利亏损72.6亿 第三季度实现净利5.64亿

  宁德时代:前三季度净利润23.79亿元 同比下降7.47%

  ST长生:若两个月内无法披露半年报 复牌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地尔汉宇: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汉宇集团”

  【定增重组+停复牌】

  弘信电子:拟定增2080万股募资

  云南旅游: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获得国资委批复

  中粮地产:重大资产重组未获通过 26日起复牌

  *ST金宇:26日停牌1天 29日复牌并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数据速览】

  华谊兄弟前三季度净利润3.28亿元 同比减少45%

  华鲁恒升:前三季度净利25.35亿元 同比增近2倍

  伟星股份前三季度净利增8.2% 养老金组合增持150万股

  攀钢钒钛:前三季净利逾20亿元 同比增逾两倍

  上峰水泥:前三季度净利9.18亿元 同比翻倍

  恒瑞医药:前三季度净利超29亿元 同比增25%

  同花顺:前三季净利同比降32%

  杰瑞股份:2018年度净利预增680%至730%

  【投资事项】

  利安隆拟投资8.1亿元建设高分子材料功能助剂项目

  世联行:拟与中城投资共同投资收购长租公寓资产

  瑞丰高材:投资建设年产4万吨MBS抗冲改性剂项目

  中原环保:与河南资产、河南公用战略合作

  腾达建设:中标3.63亿元工程项目

  高升控股:拟4亿元收购科云数据和科云置业

  长久物流:拟收购控股子公司重庆特锐剩余45%股权

  【其他事项】

  长安汽车:获得企业补贴8048万元

  利君股份:拟终止募投项目辊压机粉磨技术中心

  金圆股份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3595万元

  博济医药获得政府补助资金998.6万元

  浔兴股份: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九有股份:逾期贷款本息累计2.22亿元

  【增持减持】

  吉药控股: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

  上海凯宝拟斥资1亿至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顾家家居: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增持喜临门股份

  科大讯飞:董事长增持55万股 副总裁增持逾9万股

  皮阿诺: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716万股 占比4.611%

  摩恩电气:持股5%以上股东问泽鑫累计减持604.8万股

  迪威迅:控股股东被动减持311.9万股 占比1.04%

  任子行: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

  北斗星通:股东王春华减持287万股 持股降至5%

  金科股份:融创中国合计持股超过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股份数量

  ===========详细阅读===========

  万科A前三季度净利139.85亿元 同比增26%

  万科A公布三季报,1-9月份实现营业收入1760.22亿元,同比增长50.32%;实现净利润139.85亿元,同比增长26.09%。其中,房地产业务实现结算面积1,280.6万平方米,贡献营业收入人民币1,675.6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2.5%和52.0%。1-9月,房地产业务的毛利率为27.8%,较去年同期提高4.5个百分点。

  第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人民币700.5亿元,同比增长48.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48.6亿元,同比增长28.3%。房地产业务实现结算面积579.2万平方米,贡献营业收入人民币669.3亿元,同比分别增长51.2%和49.7%。

  紫光国微:实控人拟向深投控转让紫光集团36%股权

  紫光国微实际控制人清华控股拟对紫光集团部分股权转让方案进行重大调整,与苏州高新和海南联合分别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之终止协议》,并共同签署了《共同控制协议之终止协议》。清华控股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深投控)及紫光集团共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拟向深投控转让紫光集团36%股权,并拟约定在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由清华控股和深投控一致行动或作出类似安排,达到将紫光集团纳入深投控合并报表范围的条件,以实现深投控对紫光集团的实际控制。公司股票10月26日起复牌。

  ST长生若两个月内无法披露半年报 复牌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ST长生公告称,若公司在停牌后两个月内,仍无法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4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11月5日起复牌,自复牌之日起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若公司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在两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可能暂停公司股票上市交易。若公司股票被暂停上市后,在两个月内仍未能披露2018年半年度报告,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可能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交易。

  中兴通讯:前三季度净利亏损72.6亿元

  中兴通讯10月25日晚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587.66亿元,同比下降23.26%;净利亏损72.6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净利5.64亿元。预计2018年度净利亏损62亿元-7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45.68亿元。

  吉药控股:董事长倡议员工增持并承诺兜底

  吉药控股董事长兼总经理孙军倡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并承诺,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经其本人事先确认拟购买数量,并在开盘之日起至30个交易日期间使用自有资金通过二级市场竞价净买入的吉药控股股票,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且在职的员工,如因在前述期间买入公司股票实际产生的亏损,由其本人予以补偿,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岳阳兴长前三季度净利增6倍 养老金组合新进前十大股东

  岳阳兴长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14.78亿元,同比增长39%;净利为4170万元,同比增长622%。股东方面,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九零三组合新进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为0.43%。

  甘肃电投前三季度净利翻倍 养老金组合新进前十大股东

  甘肃电投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17.27亿元,同比增长23%;净利为4.93亿元,同比增长108%。股东方面,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九零三组合三季度新进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为0.26%。

  伊力特:前三季度净利增13% 养老金组合新晋前十大股东

  伊力特披露三季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98亿元,同比增长16.50%;净利润2.90亿元,同比增长12.91%。每股收益0.66元。股东方面,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零零三组合持股469万股,持股比例1.06%,新晋公司第七大股东。

  宁德时代前三季度扣非后净利润同比增长88.71%

  宁德时代披露2018三季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135,923,760.37元,同比增长59.8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78,500,010.06元,同比下降7.4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1,985,086,657.45元,同比增长88.71%。

  瑞丰高材拟1.2亿元投建年产4万吨MBS抗冲改性剂项目

  瑞丰高材公告,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4万吨MBS抗冲改性剂项目,项目投资金额预计为12,000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银行贷款。项目投产后,将进一步稳固公司在MBS抗冲改性剂领域领军地位,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天邦股份获得新兽药注册证书

  天邦股份公告,农业部批准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邦与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兽医研究所合作研发、共同申报的猪支原体肺炎灭活疫苗(NJ株)为新兽药,并核发《新兽药注册证书》。按照相关规定,成都天邦将根据GMP要求安排疫苗的生产、检验及报批工作,产品正式上市仍有待取得该产品生产批准文号,公司将尽快完成产品生产批文所需程序,争取早日实现产品上市。

  荣盛发展:前三季度净利超37亿元 同比增34%

  荣盛发展(002146)10月25日晚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305.54亿元,同比增长41%;净利为37.39亿元,同比增长34%。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为69.13亿元至80.65亿元,同比增长20%至40%。

  金圆股份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3595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金圆股份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的通知(财税【2015】78号)、《国家税务总局关于调整增值税即征即退优惠政策管理措施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1年第60号)、上饶县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有色金属企业奖励政策意见》等相关规定,金圆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江西新金叶实业有限公司、格尔木宏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青海互助金圆水泥有限公司、青海青海湖水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海湖水泥”)、青海宏扬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青海民和金圆水泥有限公司于近期收到政府补助款项共计35,954,420.37元。

  攀钢钒钛前三季净利逾20亿元 同比增逾两倍

  攀钢钒钛披露三季报,前三季营收106.66亿元,同比增64.67%;净利20.48亿元,同比增205.50%;基本每股收益0.24元。

  上峰水泥:前三季度净利9.18亿元 同比翻倍

  上峰水泥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36.25亿元,同比增长23%;净利为9.18亿元,同比增长102%。

  贵州燃气:前三季度净利1.17亿元 同比增14%

  贵州燃气(600903)10月25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3.85亿元,同比增长24.35%;净利润1.17亿元,同比增长13.93%。每股收益0.14元。

  新潮能源:前三季度净利6.51亿元 同比增455%

  新潮能源(600777)10月25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5.60亿元,同比增长506.71%;净利润6.51亿元,同比增长454.96%。每股收益0.10元。

  韵达股份2018年度净利润预增50%-75%

  韵达股份披露2018三季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248,025,736.11元,同比增长35.2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80,802,780.13元,同比增长68.42%。公司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238,397.94万元至278,130.93万元,同比增长50.00%至75.00%。

  华东医药:前三季净利逾18亿元 同比增21%

  华东医药(000963)10月25日披露三季报,前三季营收232亿元,同比增8.17%;净利18.09亿元,同比增21.48%。基本每股收益1.2406元。

  地尔汉宇: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汉宇集团”

  地尔汉宇(300403)10月25日晚公告,公司名称拟变更为“汉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汉宇集团”,证券代码不变。

  安琪酵母:前三季度净利6.74亿元 同比增10%

  安琪酵母(600298)10月25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8.99亿元,同比增长17.12%;净利润6.74亿元,同比增长10.17%。每股收益0.82元。

  西泵股份:控股股东25日增持141万股 占比0.4230%

  金融界网站讯 西泵股份晚间公告称,2018年10月25日控股股东河南省宛西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宛西控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1,412,000股,增持金额14,465,697.59元,增持比例0.4230%。

  本次增持前,宛西控股持有公司117,399,36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5.1697%;本次增持后,宛西控股持有公司118,811,36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5.5927%。本次增持前,宛西控股及实际控制人孙耀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5,973,16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0.7340%;本次增持后,宛西控股及实际控制人孙耀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7,385,163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1.1570%。

  上海凯宝拟斥资1亿至2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上海凯宝公告,公司计划进行股份回购,本次回购股份将用于实施股权激励计划、注销以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或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规定的用途。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为不超过20,000万元且不低于10,000万元,回购价格上限不超过6.00元/股。回购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预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云南旅游: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获得国资委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云南旅游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华侨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城集团”)、李坚、文红光、贾宝罗合计持有的深圳华侨城文化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资产重组”或“本次交易”)。

  就本次资产重组,公司近日收到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国务院国资委”)出具的《关于云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资产重组有关问题的批复》,国务院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本次资产重组方案,本次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100,989.3680万股。

  回天新材:实控人筹划重大事项 或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回天新材(300041)10月25日晚公告,公司当日接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通知,正在筹划涉及公司的重大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股权变更,具体方案尚在积极协调和沟通中。公司股票自10月26日起停牌。

  顾家家居:实控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增持喜临门股份

  顾家家居(603816)10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未来6个月内增持喜临门(603008)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3000万元,不超过8000万元。顾家家居10月15日公告,拟不低于13.8亿元收购喜临门不低于23%的股权。若股权转让顺利履行,喜临门将成为顾家家居的控股子公司。

  陕西煤业:前三季度净利88.64亿元 同比增10%

  陕西煤业(601225)10月25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11.31亿元,同比增长4.38%;净利润88.64亿元,同比增长9.86%。每股收益0.89元。

  同益股份:前三季净利2598万元 同比增约140%

  同益股份(300538)10月25日晚披露三季报,前三季营收9.57亿元,同比增31.29%;净利2597.78万元,同比增139.44%;基本每股收益0.3元。

  养元饮品:前三季度净利17.41亿元 同比增11%

  养元饮品(603156)10月25日晚间披露三季报,公司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7.57亿元,同比增长5.42%;净利润17.41亿元,同比增长11.01%。每股收益2.34元。

  *ST金宇:29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明日停牌

  *ST金宇10月25日晚公告,股票自10月26日开市起停牌1天,并于10月29日开市起恢复交易。公司股票自10月29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由“*ST金宇”变更为“金宇车城”;证券代码不变。

  东方中科:重组事项将上会 26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中科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亚夏汽车重大资产置换及定增购买资产事项上会并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亚夏汽车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5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对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开市起停牌。

  紫光学大:实控人调整股权转让方案 26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紫光学大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关于筹划对转让紫光集团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方案进行重大调整的事项仍在继续推进。根据有关协商情况,相关方拟在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及拟形成一致行动人关系的基础上,进一步论证和完善相关交易方案。

  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中粮地产:重大资产重组未获通过 26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中粮地产晚间公告称,2018年10月25日,经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2018年第50次并购重组委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未获得审核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26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据中粮地产较早前披露公告指出,中粮地产拟以发行股份方式收购大悦城64.18%股份,交易价格由147.56亿元调整为144.47亿元,股份发行价格为6.84元/股。此前曾两次修订交易方案。

  中光防雷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光防雷公告,公司原拟采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陕西华通机电制造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复后,积极与华通机电实际控制人联系、沟通标的公司资产过户事宜。华通机电实际控制人提出能否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依法赔偿公司损失。最终,经公司审慎研究,同意华通机电实际控制人提出的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与部分交易对方达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协议》。根据终止协议的约定,公司将获得以现金和股权方式的赔偿金3000万元,将对公司2018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摩恩电气:持股5%以上股东问泽鑫累计减持604.8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摩恩电气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5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问泽鑫先生的通知,问泽鑫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了公司股份6,048,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

  九有股份:逾期贷款本息累计2.22亿元

  九有股份(600462)10月2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润泰供应链部分银行贷款逾期。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逾期贷款本息累计2.22亿元。银行贷款逾期事项导致控股子公司润泰供应链的滞纳金、罚息等财务费用增加,生产经营资金紧张的压力进一步增加。润泰供应链银行贷款逾期事项已导致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并已对公司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造成了重大不利的影响。

  皮阿诺:股东拟减持不超4.61%股份

  皮阿诺(002853)10月25日晚公告,持股4.55%的股东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0.061%的股东珠海康远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六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716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611%。

  浔兴股份: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浔兴股份(002098)10月25日晚公告,公司10月25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神州长城:收包商银行《债务提前到期通知书》

  神州长城公告称,公司于10月24日收到了包商银行深圳分行送达的《债务提前到期通知书》,要求借款人神州长城应于2018年10月29日前办理债务清偿手续(本金2亿元,利息343.7万元)。针对该事宜,公司将与债权人积极进行沟通,以妥善解决该债务问题。

  任子行: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

  金融界网站讯 任子行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股东华信远景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止2018年10月25日,华信远景减持公司股份比例已达到1%。

  北斗星通:股东王春华减持287万股 持股降至5%

  北斗星通股东王春华先于2018年9月10日至10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2,870,300股,占公司总股本0.5593%。减持后,王春华持有公司股份25,661,9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迪威迅:控股股东被动减持311.9万股 占比1.04%

  金融界网站讯 迪威迅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安策恒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安策”)的函告,北京安策质押的部分股票被动平仓已达到总股本的1%。2018年8月2日-10月24日期间,共计减持3,119,372股,占比1.04%。

  雏鹰农牧:2018年度预计亏损15亿元至17亿元

  雏鹰农牧(002477)25日晚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度营收35.33亿元,同比降7%;净利亏损8.69亿,上年同期盈利6亿元。预计2018年度净利亏损15亿元至17亿元,业绩亏损的原因包括:国内生猪市场陆续出现“非洲猪瘟”疫情,受疫区封锁、禁运等因素,将会影响公司第四季度销售数量、销售价格;受金融政策等影响,公司流动资金紧张,与供应商结算周期延长、供应商取消对公司采购的优惠,将会相应增加生产成本等。

  亚振家居: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金融界网站讯 亚振家居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进行了尽职调查之后,双方就盈利预测与估值进行磋商,未能达成一致,经友好协商,双方决定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意向协议》,并于10月24日签署了《关于终止的协议》。鉴于此,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利君股份:拟终止募投项目辊压机粉磨技术中心

  利君股份(002651)10月25日晚公告,近年来,公司主要产品下游细分行业产能趋于严重过剩态势,致使公司产品销售市场持续低迷。面临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及粉磨装备行业发展,为进一步优化公司固定资产投资,有效降低公司运营成本。公司拟终止募投项目辊压机粉磨技术中心,该项目原计划投资1.1亿元,截至2018年9月30日,募投项目辊压机粉磨技术中心已实际投资1609.46万元。

  金科股份:融创中国合计持股超过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的股份数量

  金科股份晚间公告,截止当日收盘,融创中国通过旗下三家公司合计持有公司14.779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7.6783%。经核实,截止10月25日,公司实控人黄红云及其控制的金科投资控股、黄红云一致行动人陶虹遐合计持有14.779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27.6781%。融创中国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超过黄红云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数。截止公告日,公司实控人未发生变动,仍为黄红云。

  弘信电子:拟定增2080万股募资

  弘信电子拟非公开发行的股票2080万股,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翔海厂生产基地的技术改造及产能扩充、提高SMT产能自给率以及行业前沿生产技术研发等方面。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目前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及募集资金使用项目尚在论证过程中。

  *ST抚钢:公司重整将于10月29日起连续停牌

  9月20日,辽宁省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裁定受理上海东震冶金工程对*ST抚钢进行重整的申请。公司股票将于10月29日起连续停牌。10月26日为公司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

  世联行:拟与中城投资共同投资收购长租公寓资产

  上海中城联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拟设立“中城-世联红璞长租公寓pre-reits基金”,世联行拟与该基金以15%:85%的出资比例共同收购长租公寓优质资产,优先委托公司控股子公司世联红璞运营管理收购的集中式公寓。该基金总规模预计30亿,期限5+1+1年,公司总投资额不超过5.3亿。

  长久物流:拟收购控股子公司重庆特锐剩余45%股权

  长久物流拟收购控股子公司重庆特锐运输服务有限公司的45%股权,合计转让价格为2,261万元,交易完成后,重庆特锐由控股子公司变成全资子公司。

  高升控股:拟4亿元收购科云数据和科云置业

  高升控股拟以4亿元的价格(暂定)受让中电智云持有的科云数据和科云置业的100%股权。如交易完成,公司将获得5000个机柜规模的数据机房。

  利安隆:拟投资建设高分子材料功能助剂项目

  利安隆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政府签署协议,双方合作在中卫市建设高分子材料功能性助剂及配套原料项目。公司计划投资8.1亿元,在中卫建设年产6.8万吨高分子材料功能助剂及配套原料项目。项目建成达产后,预期年可实现销售收入27亿。

  聚龙股份:入围设备采购项目供应商

  聚龙股份于近日收到广西北部湾银行的采购结果通知书,在广西北部湾银行硬币自助兑换设备采购项目中,确认公司为该项目的入围供应商。

  腾达建设:中标3.63亿元工程项目

  腾达建设成为“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土建施工09标段:万达广场站后明挖放坡终点-金华南站前明挖放坡起点”标段施工项目的中标人,中标价3.63亿元。

  中原环保:与河南资产、河南公用战略合作

  中原环保与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公用事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协商同意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河南资产成为中原环保的战略投资者,优化股权结构,参与公司治理、促进产业协同。河南资产参与中原环保“双百企业”改革方案制定,提供相应专业咨询服务。河南资产协助公用集团推进承诺事项完成,解决上市公司同业竞争问题。

  亿帆医药:创新型治疗用生物药获临床试验批件

  亿帆医药控股公司上海健能隆开发的重组抗CD19m-CD3抗体注射液(A-319),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药物临床试验批件》。A-319为抗CD19×抗CD3双特异性抗体分子,拟用于B细胞白血病和淋巴瘤的治疗,拟首选的适应症为B系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A-319为创新型治疗用生物药。

  中国人寿:前三季净利同比降25.9%

  中国人寿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409.67亿元,同比下降1.2%;净利润198.69亿元,同比下降25.9%;每股收益0.69元。截止三季度末,证金公司持股由二季度末的2.36%增至2.56%。证金公司持股由二季度末的2.36%,三季度增持至2.56%。

  中信银行:前三季净利同比增5.93%

  中信银行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13.84亿元,同比增长5.27%;净利润367.99亿元,同比增长5.93%;每股收益0.72元。

  江阴银行:前三季净利同比增5.38%

  江阴银行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22.89亿元,同比增长28.72%;净利润5.4亿元,同比增长5.38%。公司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为7.68亿元至8.89亿元,同比变动幅度为下降5%至增长10%。

  华西证券:前三季净利同比降5.27%

  华西证券2018年前三季营收20.17亿元,同比下降0.19%;净利润8.02亿元,同比下降5.27%;基本每股收益0.40元。

  中国核电:前三季净利同比降6.48%

  中国核电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81.55亿元,同比增长10.41%;净利润38.50亿元,同比下降6.48%;每股收益0.25元。

  潞安环能: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7%

  潞安环能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73.20亿元,同比增长2.14%;净利润22.29亿元,同比增长17.25%;每股收益0.75元。截止三季度末,证金公司持股由二季度末的4.90%降至2.99%。

  中国铝业: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1%

  中国铝业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57.17亿元,同比下降10.25%;净利润14.96亿元,同比增长11.02%;每股收益0.08元。截止三季度末,证金公司持股由二季度末的4.90%降至2.99%。

  安阳钢铁: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逾六成

  安阳钢铁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56.95亿元,同比增长28.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73亿元,同比增长61.03%;每股收益0.66元。

  河钢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增54%

  河钢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906亿元,同比增长4.26%;净利润33.71亿元,同比增长54%。

  武进不锈:前三季净利同比增56%

  武进不锈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4.52亿元,同比增长41.8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5亿元,同比增长55.72%;每股收益0.71元。

  精工钢构: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34%

  精工钢构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5.82亿元,同比增长20.25%;净利润1.47亿元,同比增长134.03%;每股收益0.08元。

  华新水泥:前三季净利同比增225%

  华新水泥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0.40亿元,同比增长32.68%;净利润34.11亿元,同比增长224.98%;每股收益2.28元。公司预计2018年净利润同比增幅将在130%以上。

  万年青:前三季净利同比增273%

  万年青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70.18亿元,同比增长52%;净利润8.72亿元,同比增长273%。

  福耀玻璃:前三季净利同比增52%

  福耀玻璃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1.22亿元,同比增长12.88%;净利润32.62亿元,同比增长52.18%;每股收益1.30元。

  华鲁恒升:前三季净利同比增约两倍

  华鲁恒升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08.49亿元,同比增长50%;净利润25.35亿元,同比增长198.95%;每股收益1.56元。

  大华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增8.25%

  大华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0.31亿元,同比增长28.2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4亿元,同比增长8.25%。公司预计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3.79亿元至27.36亿元,同比增长0%-15%。

  杰瑞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增643%

  杰瑞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29亿元,同比增长41.9%;净利润3.63亿元,同比增长643.6%。公司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为5.29亿元至5.63亿元,同比增长680%至730%。

  机器人:前三季净利同比增两成

  机器人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0.74亿元,同比增长23.69%;净利润3.29亿元,同比增长20%。

  合众思壮:前三季净利同比增268%

  合众思壮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7.07亿元,同比增长280%;净利润2.62亿元,同比增长268%。公司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为3.5亿元至4.1亿元,同比增长45%至69%。

  歌尔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降38%

  歌尔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154.48亿元,同比下降10.5%;净利润8.56亿元,同比下降38%。公司预计2018年度净利为11.77亿元至16.04亿元,同比下降25%至45%。

  均胜电子:前三季净利同比增近两成

  均胜电子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收394.2亿元,同比增长103.0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8亿元,同比增长19.28%;每股收益1.15元。

  巨星科技:前三季净利同比增34%

  巨星科技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42.42亿元,同比增长36.74%;净利润5.66亿元,同比增长34%。公司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为6.6亿元至7.7亿元,同比增长20%至40%。

  利尔化学: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逾八成

  利尔化学前三季度营收为27.73亿元,同比增长43%;净利润4.19亿元,同比增长83%。公司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为5.63亿元至6.83亿元,同比增长40%至70%。

  伟星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增8.2%

  伟星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9.9亿元,同比增长7.31%;净利润3.02亿元,同比增长8.2%。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一零零五组合三季度增持150万股,持股比例上升至1.05%;全国社保基金一一五组合新进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09%。

  欧普照明:前三季净利同比增37%

  欧普照明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5.87亿元,同比增长15.83%;净利润5.70亿元,同比增长37.11%;每股收益0.76元。

  华侨城A:前三季净利同比增7.6%

  华侨城A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245.5亿元,同比增长26.75%;净利润50.9亿元,同比增长7.60%。证金公司三季度减持4570万股,社保基金组合净增持3783万股。

  创维数字:前三季净利同比增371%

  创维数字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4.73亿元,同比增长6.45%;净利润2.3亿元,同比增长371%。

  华谊兄弟:前三季净利同比降45%

  华谊兄弟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31.83亿元,同比增长31.58%;净利润3.28亿元,同比下降45.38%;第三季度净利为5109.6万元,同比下降70%。

  光线传媒:前三季净利同比增264%

  光线传媒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85亿元,同比下降17.0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86亿元,同比增长263.70%;扣非后净利润3.95亿元,同比下降12.85%。

  北方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逾四倍

  北方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9.11亿元,同比增长115.30%;净利润7278.27万元,同比增长431.90%;每股收益0.43元。

  凯美特气: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73%

  凯美特气前三季度营收为3.73亿元,同比增长23%;净利润7089万元,同比增长173%。公司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为9500万元至1.2亿元,同比增长83%至131%。

  山西汾酒:前三季净利同比增57%

  山西汾酒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9.15亿元,同比增长42.41%;净利润12.64亿元,同比增长56.89%;每股收益1.46元。

  酒鬼酒:前三季净利同比增38%

  酒鬼酒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7.6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润1.61亿元,同比增长38%。

  舍得酒业:前三季净利同比增186%

  舍得酒业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89亿元,同比增长27.82%;净利润2.73亿元,同比增长186.01%;每股收益0.81元。

  恒瑞医药:前三季净利同比增25%

  恒瑞医药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24.59亿元,同比增长23.77%;净利润29.12亿元,同比增长25.10%;每股收益0.79元。

  普洛药业:三季度净利同比增162%

  普洛药业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98亿元,同比增长29.52%;净利润8693.8万元,同比增长162.34%;基本每股收益0.07元。

  辰欣药业:前三季净利同比增84%

  辰欣药业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7.92亿元,同比增长42.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6亿元,同比增长84.05%;每股收益0.83元。

  西藏药业:前三季净利同比增七成

  西藏药业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41亿元,同比增长15.34%;净利润2.31亿元,同比增长71.51%;每股收益1.29元。

  华鼎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逾三倍

  华鼎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4.18亿元,同比增长120.76%;净利润2.37亿元,同比增长307.98%;每股收益0.23元。

  华谊集团:前三季净利同比增逾三倍

  华谊集团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36.83亿元,同比下降7.31%;净利润15.97亿元,同比增长315.41%;每股收益0.75元。

  桐昆股份:前三季净利同比倍增

  桐昆股份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08.65亿元,同比增长32.4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03亿元,同比增长118.16%;每股收益1.37元。

  中兵红箭:前三季净利同比增885%

  中兵红箭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30.79亿元,同比增长17.42%;净利润2.62亿元,同比增长885%。

  众泰汽车:前三季净利同比降13.54%

  众泰汽车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133.65亿元,同比增长15%;净利润4.1亿元,同比下降13.54%。

  海信家电:前三季净利同比降32%

  海信家电2018年前三季营收288.08亿元,同比增长9.15%;净利润11.71亿元,同比下降32.33%;基本每股收益0.86元。

  艾迪精密:前三季净利同比增70%

  艾迪精密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50亿元,同比增长59.44%;净利润1.75亿元,同比增长70.76%;每股收益0.67元。

  道氏技术:前三季净利同比增91%

  道氏技术2018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6.13亿元,同比增长135.4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12亿元,同比增长91.23%。

  耐威科技:前三季净利同比增211%

  耐威科技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5.69亿元,同比增长36%;净利润8199.6万元,同比增长211%。

  同花顺:前三季净利同比降32%

  同花顺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9.1亿元,同比下降7.76%;净利润3.19亿元,同比下降32%。

  游族网络:前三季净利同比增49%

  游族网络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26.23亿元,同比增长7.79%;净利润6.83亿元,同比增长49%。公司预计2018年度净利为9亿元至11亿元,同比增长37%至68%。

  步步高:前三季净利同比增6%

  步步高2018年前三季营收138.48亿元,同比增8.93%;净利润1.98亿元,同比增6.06%;基本每股收益0.23元。

  群兴玩具: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被动减持

  群兴玩具控股股东群兴投资质押给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股票,因市场融资环境发生变化导致到期未能及时购回,光证资管于10月24日对质押的117.万股股票进行卖出操作。

  天晟新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天晟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孙剑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3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

  科大讯飞:董事长增持55万股 副总裁增持逾9万股

  科大讯飞董事长、总裁刘庆峰于2018年10月25日增持公司股份551,000股,成交均价21.78元/股。科大讯飞董事、副总裁陈涛于2018年10月25日增持公司股份92,700股,成交均价21.60元/股。

  东方时尚:首次回购72.42万股股份

  东方时尚于10月25日实施了首次回购,公司首次回购股份数量为72.42万股,支付的总金额为921.34万元。

  长安汽车:收到补贴8048万元

  10月24日,长安汽车收到补贴8048万元。此为2017年度重庆市企业研发投入补助资金。

  【文末福利】猛戳☞☞☞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