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中兴通讯前三季度净利亏损72.6亿元

hqt_00

  中兴通讯:前三季度净利亏损72.6亿元

  中兴通讯10月25日晚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587.66亿元,同比下降23.26%;净利亏损72.6亿元。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净利5.64亿元。预计2018年度净利亏损62亿元-72亿元,上年同期盈利45.68亿元。

  中光防雷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中光防雷公告,公司原拟采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陕西华通机电制造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复后,积极与华通机电实际控制人联系、沟通标的公司资产过户事宜。华通机电实际控制人提出能否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依法赔偿公司损失。最终,经公司审慎研究,同意华通机电实际控制人提出的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与部分交易对方达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协议》。根据终止协议的约定,公司将获得以现金和股权方式的赔偿金3000万元,将对公司2018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摩恩电气:持股5%以上股东问泽鑫累计减持604.8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摩恩电气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5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问泽鑫先生的通知,问泽鑫先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了公司股份6,048,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38%)。

  九有股份:逾期贷款本息累计2.22亿元

  九有股份(600462)10月25日晚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润泰供应链部分银行贷款逾期。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逾期贷款本息累计2.22亿元。银行贷款逾期事项导致控股子公司润泰供应链的滞纳金、罚息等财务费用增加,生产经营资金紧张的压力进一步增加。润泰供应链银行贷款逾期事项已导致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被冻结,并已对公司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造成了重大不利的影响。

  皮阿诺:股东拟减持不超4.61%股份

  皮阿诺(002853)10月25日晚公告,持股4.55%的股东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0.061%的股东珠海康远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六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716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611%。

  浔兴股份:涉嫌信披违法违规 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浔兴股份(002098)10月25日晚公告,公司10月25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

  神州长城:收包商银行《债务提前到期通知书》

  神州长城公告称,公司于10月24日收到了包商银行深圳分行送达的《债务提前到期通知书》,要求借款人神州长城应于2018年10月29日前办理债务清偿手续(本金2亿元,利息343.7万元)。针对该事宜,公司将与债权人积极进行沟通,以妥善解决该债务问题。

  任子行: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比例达到1%

  金融界网站讯 任子行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股东华信远景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的告知函》,截止2018年10月25日,华信远景减持公司股份比例已达到1%。

  北斗星通:股东王春华减持287万股 持股降至5%

  北斗星通股东王春华先于2018年9月10日至10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2,870,300股,占公司总股本0.5593%。减持后,王春华持有公司股份25,661,9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迪威迅:控股股东被动减持311.9万股 占比1.04%

  金融界网站讯 迪威迅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北京安策恒兴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安策”)的函告,北京安策质押的部分股票被动平仓已达到总股本的1%。2018年8月2日-10月24日期间,共计减持3,119,372股,占比1.04%。

  雏鹰农牧:2018年度预计亏损15亿元至17亿元

  雏鹰农牧(002477)25日晚披露三季报,前三季度营收35.33亿元,同比降7%;净利亏损8.69亿,上年同期盈利6亿元。预计2018年度净利亏损15亿元至17亿元,业绩亏损的原因包括:国内生猪市场陆续出现“非洲猪瘟”疫情,受疫区封锁、禁运等因素,将会影响公司第四季度销售数量、销售价格;受金融政策等影响,公司流动资金紧张,与供应商结算周期延长、供应商取消对公司采购的优惠,将会相应增加生产成本等。

  亚振家居: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金融界网站讯 亚振家居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进行了尽职调查之后,双方就盈利预测与估值进行磋商,未能达成一致,经友好协商,双方决定终止《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意向协议》,并于10月24日签署了《关于终止的协议》。鉴于此,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终止。

  利君股份:拟终止募投项目辊压机粉磨技术中心

  利君股份(002651)10月25日晚公告,近年来,公司主要产品下游细分行业产能趋于严重过剩态势,致使公司产品销售市场持续低迷。面临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及粉磨装备行业发展,为进一步优化公司固定资产投资,有效降低公司运营成本。公司拟终止募投项目辊压机粉磨技术中心,该项目原计划投资1.1亿元,截至2018年9月30日,募投项目辊压机粉磨技术中心已实际投资1609.46万元。

  金科股份:融创中国持股数超过实控人黄红云及其一致人

  截止当日收盘,融创中国通过旗下三家公司合计持有金科股份14.7794亿股,占总股本27.6783%。截止10月25日,金科股份实控人黄红云及其控制的金科投资控股、黄红云一致行动人陶虹遐合计持有14.7793亿股,占总股本27.6781%。融创中国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超过黄红云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数。

  皮阿诺:特定股东拟清仓减持不超4.611%股份

  皮阿诺持股4.55%的股东广发信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股0.061%的股东珠海康远投资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六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等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164,750股(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611%)。

  北斗星通:股东王春华减持287万股 持股降至5%

  北斗星通股东王春华先于2018年9月10日至10月24日,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2,870,300股,占公司总股本0.5593%。减持后,王春华持有公司股份25,661,9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迪威迅:控股股东质押股份被强平近312万股

  2018年8月2日-10月24日,迪威迅控股股东北京安策恒兴投资有限公司质押的部分股票被动平仓3,119,3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4%。

  群兴玩具:控股股东质押股票被动减持

  群兴玩具控股股东群兴投资质押给上海光大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股票,因市场融资环境发生变化导致到期未能及时购回,光证资管于10月24日对质押的117.万股股票进行卖出操作。

  天晟新材: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1%股份

  天晟新材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孙剑计划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不超3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

  雏鹰农牧:前三季亏损8.69亿元

  雏鹰农牧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35.33亿元,同比降7%;净利润亏损8.69亿元,上年同期盈利6亿元。公司预计2018年度净利亏损15亿元至17亿元。

  宜通世纪:前三季亏损5.7亿元

  宜通世纪2018年前三季度营收为18.43亿元,同比增长9.88%;净利润亏损5.7亿元,同比由盈转亏。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