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金宇:26日停牌1天 29日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ST金宇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7年度财务报告经中喜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出具了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2017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9917.6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84.14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7825.60万元。

  2018年10月23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对公司股票交易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公司于2018年10月23日再次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26日开市起停牌1天,2018年10月29日开市起恢复交易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司股票简称将由“*ST金宇”变更为“金宇车城”;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803”;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

  同时公司披露如下风险:

  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智临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临电气”)2017年上半年实现扣非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7.32万元。公司收购智临电气时其股东张国新、张鑫淼、刘恕良、狄晓东、蔡元堂业绩承诺中2018年对应的业绩为9000万元,存在今年无法完成业绩承诺的风险;

  智临电气于2017年12月向沈阳飞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飞驰”)销售了高压电极锅炉12台及相关配件。合同原约定“整体工程完工后一个月内支付合同总额50%的设备款5,900.00万元”,此后补充约定“第三笔设备款:自双方签署验收单9个月内,买方向卖方支付共计合同总额的50%的设备款”。截至2018年10月22日,智临电气总共收到沈阳飞驰货款5130.6万元,除合同约定的质保金外,尚有5491.2万元未按合同约定支付。主要原因为沈阳飞驰的客户工程延误了一个多月所造成(已恢复)。针对该笔应收款项,公司已收到智临电气原股东的承诺函,其承诺将负责催收此应收款项,并承担全部回款风险。但公司仍存在到期不能收回该货款的风险。

关键词阅读:*ST金宇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