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源文化三季报出炉:前三季度实现营收4.89亿元 盈利7181万元

  挖贝网 10月25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祥源文化(600576)公布了三季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4.89亿元,盈利7181万元。

  祥源文化最新出炉的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4.89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81万元。第三季度,公司实现营收1.43亿元,归母净利润3131万元。

  截至9月30日,公司总资产为22.45亿元,较上年末增加了7.6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19.49亿元,较上年末增加了3.82%。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祥源文化主要业务是互联网文化和互联网金融。其中,互联网文化是基于翔通动漫的自身IP优势,打造以动漫为核心,无线、游戏、阅读和教育等协同发展的全产业链泛娱乐生态系统;互联网金融主要包括互联网网络借贷中介平台“黄河金融”和融资租赁“融易联”两大业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