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光防雷: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中光防雷10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复后,积极与华通机电实际控制人联系、沟通标的公司资产过户事宜。华通机电实际控制人提出能否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依法赔偿公司损失。鉴于本次重大重组事项已取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公司与交易对方签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和《利润承诺补偿协议书》已经生效,公司与华通机电实际控制人进行充分沟通,希望其慎重考虑,继续履行协议义务。

  最终,经公司审慎研究,同意华通机电实际控制人提出的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与部分交易对方友好协商,达成了《重大资产重组终止协议》(以下简称“终止协议”)。终止协议约定的赔偿条款,系公司按照现行法律法规、司法解释规定,与协议签署方协商确定,维护公司的合法利益。

关键词阅读:中光防雷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