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与模块建筑合同纠纷一案 集酷股份被冻结资金27.78万元

  挖贝网 10月25日消息,集酷股份(838224)因未支付货款及增项费用合计27.33万元,苏州集润模块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模块建筑”)向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并于2018年12月22日进行第一次开庭。

  2016年5月27日,集酷股份与模块建筑签订了《采购合同》,约定集酷股份向模块建筑采购集装箱,合同确定价格63万元,结算方式为现场安装完毕经集酷股份确认后支付95%,留存5%保金一年后付清。

  随后双方又签订了一份《补充协议》,就新增2台集装箱模块化产品确定价款为8万元,在安装完毕后付清全款。在《采购合同》及《补充协议》履行过程中,集酷股份还增加了装修、电气等增项,上述增项费用为6.73万元。模块建筑已按约履行了定制,一年保质期也到期,集酷股份还有《采购合同》及补充协议共20.6万元和合同外增项6.73万元未支付。

  模块建筑请求法院依法判令,集酷股份立即结欠货款27.78万元及利息。

  据了解,集酷股份账户于2018年8月23日因模块建筑申请诉前冻结,被冻结资金27.78万元。并于2018年10月22日,在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法院第一次开庭,双方对案件和诉求进行了阐述。

  案件进展情况(挖贝网wabei.cn配图)

  集酷股份表示,此次诉讼不会对公司的经营和财务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据集酷股份2018年半年度报中显示,其营业收入为242.7万元,负债总计为3123.03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