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绝对龙头横空出世 抄底市场主线曝光

  受到隔夜美股暴跌影响,周四两市大幅低开超2%,随后在权重股带动下出现回升,沪指收红。

  周一盘前我们就分析过,在指数低位带动反弹的往往就是超跌板块。

  券商—银行—地产,这是本轮反弹的轨迹,他们有个共同特征就是“超跌”和权重。虽然炒作扩散,但券商依旧是本波反弹主力军。A股头条Z3精华版龙一挖掘的国海证券四连板,成为市场绝对的龙头,它能否继续上涨决定了板块甚至大盘的高度。

  通过历史发现,每次熊市券商都会杀到历史支撑位,反抽一波带起一段筑底行情,然后再次沉寂再喧嚣,如此反复几波,熊市就能完成磨底。

  因此,超跌+权重或继续成为市场炒作反弹主线,除了券商外,银行、地产都值得继续关注。

  为了更好服务二级市场投资者,解决用户选股难题,我们推出了A股头条的升级版——A股头条Z3精华版,依托金融界Z3战略体系,借助团队多位研究成员智慧,努力在不确定中寻找确定性。

  近期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波动,上证综指连破多个整数关口创4年新低,年内跌幅超20%;创业板更是跌破1200点关口回到2015年大牛市的起点之下。

  面对跌宕起伏的变化,我们深感A股投资者的不易,并愿与投资者一道共渡难关,为此我们将“A股头条Z3精华版”每月的价格由200元调整至168元,并承诺只要沪指在3000点之下,我们就将一直维持168元的月度价格。

  同时我们还会在保持现有质量的基础之上,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升级智能工具,丰富逻辑因子,努力为投资者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投资路上,我们风雨同舟!

  今日文章:A股头条Z3精华版:驰援名单点燃深圳股 龙头股看这里

  链接如下:http://stock.jrj.com.cn/headline/detail.shtml?iiid=25256518

    扫码下面二维码获取“龙头股”名单:

关键词阅读:沪指 大盘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