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早间公告集锦:宜华健康实控人拟增持

摘要
宜华健康实际控制人刘绍喜拟增持公司股份;京运通将持有的合肥广合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99.9986%的财产份额转让给闻泰科技,交易对价为12.7亿元。

  10月25日,多家上市公司发布早间公告:

  京运通与闻泰科技、建广资产于2018年10月24日在北京市签署《资产收购协议》,公司将持有的合肥广合产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99.9986%的财产份额转让给闻泰科技,交易对价为127,097.16万元人民币。

  宜华健康实际控制人刘绍喜拟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低于公司总股本1.8%,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

  台海核电因网络原因,未能及时上传相关文件资料,为保证公司信息披露质量,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一天至2018年10月26日。

关键词阅读:早间公告集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