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芝堂股东李振国补充质押680万股 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85%

  挖贝网10月25日,近日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九芝堂 证券代码:000989)股东李振国向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合计质押68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据挖贝网了解,九芝堂股东李振国分别向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400万股、280万股,分别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09%、0.76%,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22日起至双方办理解除质押手续止。

  截至2018年10月22日,李振国持有公司3.6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33%。李振国所持有本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3.1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6.71%。

  李振国质押的上述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之内,上述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后续若出现平仓风险,李振国将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追加保证金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0280?announceTime=2018-10-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