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豪科技股东泰豪集团质押170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的1.96%

  挖贝网10月25日,近日泰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泰豪科技 证券代码:600590)股东泰豪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豪集团”)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质押1700万股。

  据挖贝网了解,泰豪集团将其持有本公司的17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分行,质押期限为一年期,已于2018年10月23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证券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泰豪集团持有本公司股份1.27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84%;泰豪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黄代放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3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14%。本次质押后,泰豪集团累计1.26亿股股份被质押,占其持股总数的98.06%,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55%;泰豪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黄代放累计质押1.26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4.55%。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泰豪科技主要从事军工装备、智慧能源两大产业。其中,军工装备产业围绕武器装备信息化等方向开展业务,主要产品有车载通讯指挥系统、舰载作战指挥辅助系统、军用电站;智慧能源产业围绕能源互联网、电力信息化、智能应急电源等方向开展业务,主要产品有电力信息化产品及系统集成、智能应急电源、智能配电设备及区域综合能源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0064?announceTime=2018-10-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