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科技实际控制人周福海、周吉合计质押1.07亿股

  挖贝网10月25日,近日江苏亚太轻合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亚太科技 证券代码:002540)实际控制人周福海、周吉合计向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质押1.07亿股,其中9720万股用于融资,1000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据挖贝网了解,亚太科技实际控制人周福海、周吉分别向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4527万股、5193万股,分别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12%、59.86%,质押开始日期为2018年10月23日。亚太科技股东周福海向华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质押10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01%,质押开始日期为2018年10月22日。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之周福海共持有公司股份4.96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07%,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2.7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54.46%,占公司总股本的21.28%;公司实际控制人之周吉共持有公司股份8675.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3%,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5193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比例59.86%,占公司总股本的4.09%。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周福海家庭(指周福海、于丽芬、周吉三人),其共持有公司股份6.3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3%,其共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3.22亿股,占其合计所持公司股份比例51.11%,占公司总股本的25.37%。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之周福海、周吉质押的股份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且本次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未来周福海、周吉股份变动如达到《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规定的相关情形的,公司将严格遵守权益披露的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0979?announceTime=2018-10-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