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瑞泽股东冯活灵质押3500万股 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7.02%

  挖贝网10月25日,近日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南瑞泽 证券代码:002596)股东冯活灵向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3500万股用于为公司申请贷款提供质押担保。

  据挖贝网了解,海南瑞泽股东冯活灵向海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3500万股,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27.02%,质押期限为2018年10月23日起至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冯活灵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1.3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2.06%。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的数量为8092.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7.53%,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62.48%。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实际控制人张海林、冯活灵、张艺林以及张海林和张艺林共同控制的三亚大兴集团有限公司、三亚厚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4.5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1.99%。上述实际控制人及其共同控制的企业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质押的数量为4.01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7.30%,占其合计持有公司股份的比例为88.84%。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cninfo-new/disclosure/fulltext/bulletin_detail/true/1205531038?announceTime=2018-10-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