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信息全球盛会将在华举办 有望达成多项成果(附股)

摘要
我国正处于地理信息化快速发展阶段,不动产登记和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正在给行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

  国新办24日举行发布会,介绍首届联合国世界地理信息大会有关情况。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浙江德清举行,预期成果包括:将该大会确立为地理信息管理领域全球协商、交流合作的最高级别论坛;构建全球地理信息数据共享平台和支撑环境并推进应用;

  扩大地理信息双边、区域、"一带一路”和全球合作网络。自然资源部也将利用此次机会,进一步加强与相关国家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自然资源管理部门的合作,签署一批双边合作协议。

  我国正处于地理信息化快速发展阶段,不动产登记和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正在给行业带来重大发展机遇。今年以来北斗导航卫星密集发射,年底将覆盖"一带一路"地区,基础设施、数据信息等领域的互联互通,也将给我国地理信息企业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

  相关上市公司:

  中海达:是技术领先的北斗卫星导航产业集团,最新公告参与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一带一路”能力建设项目,三季报业缋同比增长84%;

  超图软件:近日获得了近百家机构同日调研,公司在国家不动产平台建设和土地三调中的参与情况受到重点关注,三季报业绩同比增长 51%。

关键词阅读:地理信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