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明日停复牌(10月25日)

hqt_00

  丰乐种业:重组事项将上会 25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丰乐种业10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事项。

  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冀东水泥: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 25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冀东水泥10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9月21日公告了《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隅集团”)向除金隅集团、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冀东集团”)以外的冀东水泥其他股东发出了部分要约,金隅集团拟要约收购冀东水泥67,376,146股股票,占冀东水泥总股本的5%,要约收购价格为11.68元/股。本次要约收购期限为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10月24日。

  截至2018年10月24日收市,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要约收购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2012年公司债券不停牌。

  合力泰:控股股东与电子信息集团签订的原协议需调整优化 明日起停牌

  合力泰(002217)10月24日晚公告,公司此前曾披露,公司控股股东文开福及其确定的公司股东拟将其持有的4.69亿股转让给电子信息集团,占公司总股本的15%。由于文开福与电子信息集团签订的原协议中的相关条款需要调整及进一步优化,公司股票自10月25日起停牌。

  恒逸石化控股股东拟增持不低于5亿元 25日起停牌

  恒逸石化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恒逸集团基于国家重点“一带一路”项目——恒逸石化文莱PMB石油化工项目预期良好、公司经营业绩持续增长,以及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计划6个月内增持不低于5亿元。

  同日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4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以下简称“并购重组委”)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

  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待公司收到并购重组委审核结果后公告并复牌。

  云南白药:正在积极推进重组事项 25日起继续停牌

  云南白药晚间公告,截至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各项工作,与此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的各类文件也正在持续准备之中。鉴于重组涉及公司控股股东白药控股整体上市的相关事宜,涉及向云南省国资委等白药控股三家股东发行股份对白药控股实施吸收合并,交易结构和相关事项非常复杂,交易细节需进一步论证,交易方案尚未最终确定,交易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股票自25日起继续停牌。

  盈峰环境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有条件通过 25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盈峰环境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10月24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于2018年10月24日召开的2018年第49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8年10月25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复牌。

  众信旅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通过 明日复牌

  众信旅游(002707)10月24日晚公告,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公司股票及可转债将于10月25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停牌 复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