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东水泥: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 25日起停牌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冀东水泥10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8年9月21日公告了《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要约收购报告书》,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隅集团”)向除金隅集团、冀东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冀东集团”)以外的冀东水泥其他股东发出了部分要约,金隅集团拟要约收购冀东水泥67,376,146股股票,占冀东水泥总股本的5%,要约收购价格为11.68元/股。本次要约收购期限为2018年9月25日至2018年10月24日。

  截至2018年10月24日收市,本次要约收购期限已届满,因要约收购结果需进一步确认,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要约收购业务指引》等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8年10月25日开市起停牌,待要约收购结果公告后复牌,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2012年公司债券不停牌。

关键词阅读:冀东水泥 停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