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德生科技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8.31%

hqt_00

  德生科技:多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8.31%股份

  德生科技10月24日晚公告,股东刘峻峰、苏州松禾、李竹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11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8.31%。刘峻峰当前持股比例为8.11%;苏州松禾持股比例为5.7%;李竹持有2.35%股份;其中刘峻峰、李竹现时担任公司董事。

  华业资本经营出现困难 高管及主要负责人停薪12个月

  华业资本晚间公告,因公司发生应收账款事件导致公司经营出现困难,公司管理层采取各种有效措施尽可能挽回公司损失,竭尽全力使公司渡过危机。为减少公司成本支出,董事会决定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主要负责人停薪12个月,同时,参会的公司内部董事自愿停薪12个月,停薪时间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

  鹏起科技:董事曹文法减持计划实施完成

  金融界网站讯 鹏起科技晚间公告称,2018年10月24日,公司收到董事曹文法先生《关于减持公司股权计划完成的告知函》,截止2018年10月23日,此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成。减持完成后,曹文法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7,340,803股,占公司总股数0.42%。

  新坐标:董监高拟合计减持不超过5.5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新坐标10月24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新坐标董事任海军先生持有公司26,000股,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郑晓玲女士持有公司195,000股,上述人员合计持有221,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75%。上述股份全部为公司2017年度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股票。

  上述股东因个人资金需求,拟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合计不超过55,25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总股本的0.0694%,减持价格按市场价格确定。

  恒康医疗:前三季度亏损3.87亿 全年预亏10亿元

  恒康医疗24日晚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27.71亿元,同比增长38%;净利亏损3.87亿元,同比由盈转亏,上年同期盈利2.52亿元。预计2018全年亏损10亿元至14亿元,主要系:全资子公司恒康源经营的部分中药材品种,因年底集中产新上市,预计9月30日后其价格仍将持续下跌,预计对全年业绩会造成不利影响;蓬溪医院和资阳体检医院近年业绩不达预期,公司计划对其计提商誉减值准备;汇总损益大幅增加等。

  *ST保千第二大股东所持4.58%股份被司法划转

  *ST保千晚间公告,公司第二大股东日昇创沅所持有的4.58%公司股份被司法划转,转入账户名称为华融证券-平安银行-华融股票宝28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公司暂时未知转入账户的实际持有人,公司正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司法划转后,日昇创沅持有5.26%公司股份。

  赢合科技:董事林兆伟拟减持不超过11.96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赢合科技10月24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徐鸿俊先生出具的《关于公司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止2018年10月23日,徐鸿俊先生本次减持期限已届满,徐鸿俊先生累计减持1,002,8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66%。

  公司近日收到董事林兆伟先生的《关于拟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其因个人资金需求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如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如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之后进行。减持股份数量合计将不超过119,625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应对该数量进行相应调整),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0318%。

  棕榈股份:2018年度净利预降60%至90%

  棕榈股份(002431)10月24日晚披露三季报,公司前三季度营收为37.13亿元,同比增长4.75%;净利为1492万元,同比下降92%,主要系报告期内公司受外部经营环境影响,多数项目实施都有不同程度放缓所致。预计2018年全年净利为3000万元至1.2亿元,同比下降60%至90%。

  豪迈科技:股东冯民堂拟减持不超过400万股 占比0.5%

  金融界网站讯 豪迈科技10月24日晚间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43,953,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49%)的股东冯民堂先生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4,00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50%。

  中天能源:股东奇力资本拟减持不超过8199万股 占比6%

  金融界网站讯 中天能源10月24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MKCPVCInvestments(Mauritius)ILtd.(以下简称“奇力资本”)持有公司股份113,982,608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34%。

  奇力资本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起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1,999,262股(约占其所持股份的72%,约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的6%)。

  注: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豫园股份:减持1069万股上海银行股票 投资净收益近7800万元

  豫园股份(600655)10月2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8月25日至10月23日合计出售1069万股上海银行(601229)股份,实现投资净收益为7793万元,占公司2017年净利润的11.13%。截至10月23日,公司还持有上海银行761万股。

  鲁阳节能:收到山东证监局警示函

  金融界网站讯 鲁阳节能10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向沂源县源能热电有限公司采购能源7,184万元,占总采购额8%;2017年采购9,818万元,占总采购额10%。上述金额均超过2016年年度报告及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的第一大供应商采购金额,但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及2017年年度报告未将沂源县源能热电有限公司作为前五大供应商进行披露,导致2016年年度报告及2017年年度报告披露信息不准确、不完整。

  上述行为违反了《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二条的规定。按照《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第五十九条的规定,遭山东证监局出具警示函的监管措施,并将相关情况按规定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

  乐山电力:法院宣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沫江煤电破产

  金融界网站讯 乐山电力10月24日晚间公告称,乐山沫江煤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沫江煤电)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明显缺乏清偿能力为由向四川省乐山市沙湾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沙湾区法院)申请进行破产清算。沙湾区法院于2018年8月28日受理乐山沫江煤电有限责任公司的破产清算申请。2018年10月24日,公司收到沙湾区法院《民事裁定书》(2018川1111破7号),正式宣告沫江煤电破产。

  2018年8月29日起,沫江煤电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沙湾区法院宣告沫江煤电破产对公司2018年生产经营活动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