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能源:股东奇力资本拟减持不超过8199万股 占比6%

hqt_00

  金融界网站讯 中天能源10月24日晚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MKCPVCInvestments(Mauritius)ILtd.(以下简称“奇力资本”)持有公司股份113,982,608股,约占公司股份总数的8.34%。

  奇力资本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起6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81,999,262股(约占其所持股份的72%,约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的6%)。

  注: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关键词阅读:中天能源

责任编辑:郭艳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